索引号: 002482410/2022-004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公开日期: 2022-08-09

杭州律淘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其他违反知识产权管理规定的行为案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09 23:10 字体:[       ] 浏览次数:( )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杭上市监彭处罚〔2022〕39号;
      案件名称:杭州律淘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违反商标法案;
      被处罚对象名称:杭州律淘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被处罚单位法定代表人姓名:董孟飞;
      主要违法事实:经查明:2021年12月14日,当事人受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代理“红旅山河及图”商标的注册申请。同日,当事人向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商标初步查询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日,当事人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商标注册申请书》。2022年1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了该注册申请,申请号为61385222。2022年2月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驳回了该注册申请,其中一条驳回理由为“该商标图形部分与中国共产党党旗近似,用作商标易产生不良社会影响”。该商标注册申请费为1000元。
      行政处罚种类、依据:其他违反知识产权管理规定的行为;
      行政处罚内容: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第(三)项,作出处罚决定如下:
一、责令立即改正;
二、警告;
三、罚款10000元。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处罚决定;
      行政处罚履行期限:
      行政处罚机关名称: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日期:2022-08-01